伊拉克枣

伊拉克椰枣

伊拉克椰枣是不是就是我们平时吃的蜜枣?是伊拉克产的吗?我国又没有生产的地方呢?哪里的比较好?适不适合老年人吃呢?
2011-11-23 15:09 最佳答案 椰枣是伊拉克享誉全球的特产,椰枣树非常适应伊拉克的沙漠气候,密密成林,一度是当地的特色景观。伊拉克独特的沙漠气候及环境,是伊拉克椰枣甘美、耐嚼的重要原因。

伊拉克栽种椰枣树的历史已达5000多年之久,其栽种面积占世界的1/3,生产的椰枣每年达50万吨,70%左右出口,产量和出口量都占世界第一位。椰枣树早已被选定为伊拉克的国树。在我国南方的福建、广西、云南、广东等地,目前已由人工引种栽培。但是论口感还应该是原产地的好,也就是伊拉克。

椰枣果肉绵软如饴、甘甜如蜜、甜而不腻,肉软而烂,酥甜鲜美,唇齿留香。椰枣不仅味美可口,而且营养丰富。富含天然果糖,含多种维生素,蛋白质、铁、硫磺、铜成份及其他营养成份,是很好的滋补营养食品。老人可以吃,但再好的东西也不能多吃,一次吃个几颗就好。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