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身健体的椰枣红豆粥

伊朗椰枣伊拉克椰枣,沙质甜蜜,做粥时放入二十颗,煮好的粥,自然的香甜,男女 老少皆宜。

1、抓两把小红豆(大红豆)也可以,泡一下,红豆比较难煮 ,前一天泡上,第二天用,正好,记得换一下水。

2、把泡好的红豆放入 锅中煮开再小火煮,煮到红豆裂口了,基本上就煮差不多了。

3、再放入 伊朗椰枣二十颗,糯米三四把,煮到米烂,要多煮,才能煮出糯米的粘滑 ,只是煮烂了,而没有煮粘,不好吃。

4、出锅,盛一碗,小心烫嘴。
之所以用椰枣,是因为煮好的粥是自然的甜蜜,不需要放糖,粥自然 的香甜粘滑,宝宝吃了健脑,长个子,男人吃了养肾,增加性功能,女人 吃了养颜美容,老人吃了健体,提高免疫力。要不怎么说老少皆宜呢,试 试吧,保证大家喜欢吃.        QQ:1783667990  批发18638660915  零要登陆淘宝 http://yezao.taobao.com 价格优惠

椰枣
椰枣红豆粥

 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