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椰枣–椰枣的七大养生功效

椰枣的功效:现代女性似乎普遍缺乏铁、锌、食物纤维和钙,尤其在夏季减肥的时候,有不少的女性会面临营养不足的问题。然而,缺铁和缺乏食物纤维不仅对减肥起不到积极作用,反而更容易导致脂肪堆积。日本biranger网站就于7月17日刊文介绍了一种被称为“神赐的食物”的水果:椰枣,它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易缺失的营养元素,而且还有助于减肥。

椰枣也就是枣椰树的果实,是阿拉伯等中东地区国家平时常吃的食物。虽然以往并不常见,但现在也逐渐受到关注,销售干椰枣的店也在逐渐增多。

椰枣受人关注的理由在于其富含丰富的营养素,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。椰枣可以说是“美颜水果”的代表。有美容专家称,吃椰枣可以帮助现代女性摄取自身易缺乏的营养元素,帮助身体达到营养平衡。

椰枣的营养元素含量高到连伊斯兰教的《古兰经》都将其记载为“神赐的食物”。仅仅一粒干果中就含有丰富的营养,所以每天仅食用一粒也能够补充易缺失的营养元素,达到减肥美肤的效果。

椰枣富含大量的镁、铁、锌、食物纤维、钙、维他命B、维他命K和胡萝卜素。其中镁和食物纤维的含量远高于其他水果。如果能充分摄入这些营养元素,就能达到以下效果:

1.减肥

2.改善及预防贫血

3.缓解及消除便秘

4.提高肠胃蠕动,增强免疫力

5.抗氧化

6.预防骨质疏松

7.舒缓情绪
126750593_14053160409441n

椰枣
椰枣批发18638660915
椰枣
椰枣,椰枣的功效

yezaoshu

充足的铁能够增加血液中的血红蛋白含量,令人体内部氧气充足。这样一来,人体的基本代谢也会随之提高,分解脂肪的酵母会更加活跃,所以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。而且由于富含食物纤维,食用椰枣也有利于缓解便秘。此外,由于椰枣富含抗氧化的胡萝卜素,对保持年轻的肌肤也大有益处。椰枣富含的钙元素则能够预防骨质疏松,舒缓情绪。而且,其富含的铁和锌对孕妇也很有好处。

每日食用椰枣则能够补充营养,并帮助燃烧脂肪, 炎炎夏日容易令人食欲不振,导致营养缺乏。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,大家不妨尝试一下。

来源:人民网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